冰•忆(看置顶)

以此身 肃正万象

这就是你想要守护的地方吗? 二十四

无cp

亲情向

平行宇宙雷欧tv世界观

   

——————

   

白炽灯有些刺眼,床上的老者缓缓睁开了眼睛,真不动声色将搭在对方手腕的手指收回,安静的等待老者彻底的清醒。

也幸亏澈没有直接下剧毒,或者他应该认为那个蓝色的药液对人类来说已经是剧毒了,对于人类来说过于庞大的能量,确实是危害性十足。

 

就如同藏澈正在研究的未知科技,奥特曼是不会干涉人类科技的发展,但过于不可控的科技所导致的危害,不是地球能承受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奥特曼来协助善后。

 

奥特曼不会干预人类的选择,但是会在人类因为过度研究造成巨大破坏,在意识到这件事做不对而忏悔时出来替他们善后。

 

但是将主意打上奥特曼的时候,整件事的性质就已经完全变了。就算最后人类科技不可控,也不应该由全部人来承担,毕竟地球上也不全是坏人。只能说少数人决定了事情走向……

 

更何况,都不知道那个黑雾是不是真的没有自己的意识,说不定无形间掺了一脚科技的研究。

 

“果然还是先解决……嗯?你现在还不能乱动。”

 

“我还没死是吗?”

 

“啊,你还没死,在屋子彻底烧毁前把你救出来了。”

 

眼前的少年双手抱臂,看着眼前的老者,淡金的眼眸中满是淡然之色。对生死的话题似乎完全没有太大反应。

 

看少年的神色,是自己昏过去前突然出现的少年吧。

 

老者打量着真,诸星真也自然而然的观察着老者,他不确定老者到底是保持合种态度,而他们又是否能得到幕后资料。

能被澈灭口处理,甚至在自己救人离开不久后屋子直接爆炸,根本就是想直接抹除这个人的存在。也说明这个人大概率把握了些什么东西,对澈不利的东西。

 

“你应该不是人类吧?”

 

诸星真没有回应,也没有否认这件事,只是看着老者谈起另一件事情。

 

“你现在所在地是黑潮岛,它是你学生藏澈弄沉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老者扭头看向窗外,那是蓝色透亮的水幕,多么漂亮的地方啊。可终究不适合人类长久的居住。

 

“我老了,老眼昏花了。那么多年,我都没有看清过澈。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但我也不知道具体位置,因为我一直反对他进行这种实验,太过超前的科技……人类还把握不住。”

 

老者回头看着真淡金的眼睛,似乎看出了什么,这种淡金色,像极了当初的他们,像极了光。

 

“这可不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孩子能有的眼神。”

 

诸星真低声轻呵了一声,昂首闭上眼睛靠着身后的墙壁。

  

“谢谢你们。”

 

老者轻声的说着,也不知道是对谁说的谢谢。真睁开眼看着眼前的人,默默的接下了这份谢谢。他知道老者在感谢什么,感谢对人类不离不弃的,坚守信念守护人类家园,守护人类的奥特曼。

 

“接下来打算怎么做。”

 

“等待时机,我会从澈手中拿回那份权利,人类,不能错下去了。”

 

少年听罢离开了房间,还贴心的带上了门,接下来的照料都交给护士处理而自己接下来可能会忙起来了。

 

刚走出去就遇到了迎面而来的雷欧,诸星真刚打了个招呼就被抓住了手腕。象征性的挣扎了下还是放弃了。那天进次郎虽然没有说完,但师傅果然是会起疑的吧。

 

“真,你的伤……”

 

“不用担心,慢慢养就行了。对了雷欧,关于阿斯特拉在光之国这件事你不用担心,光之国不会对阿斯特拉做什么……糟糕,下次再聊!”

  

察觉到了奇怪的空间变化,抬头看向东南的方向,能感觉到特殊的变化,那一般是怪兽出现前的波动。

 

左手花纹亮起,帕拉吉手镯出现,赛罗从中取出了赛罗眼镜,放到了眼前,伴随着红蓝光芒的交织,一道环绕着光芒的身影飞出了水幕,拉出一道金色的轨迹。

 

这是诸星真真正的样子吗?那个肩甲,和队长的好像。

 

一个红色的身影来到地球上,手中抓着一把金色的大钥匙,左腿上有银色的腿环和一小节断裂的银色链条。

感应到远处一个身影的到来,红色身影不顾自己被奥特兄弟们的围攻,一边扛着伤一边奋力的喊到。

 

“救我,雷欧哥哥救我。”

 

“艾姆利姆切割!”

 

来者并非预想中的雷欧,而是所有人都没有见过的一个宇宙人,但他所发出的光线奥特兄弟们实在是太熟悉了,是赛文的艾姆利姆光线。

 

湛蓝的披风柔顺的披在了身后,红蓝交织的体色金色的眼瞳,头上是一对银色的冰斧。

当他站在这里就似乎已经定下了整场战斗的局面。

 

“那是……赛罗。”

 

诸星团刚准备使用奥特念力辅助兄弟们战斗就看见了一个和记忆中有几分相似的身影。但他长大了,也更成熟,并不是自己的儿子。

但是,能见到自己其他宇宙的孩子长大,变的那么出色……

那个宇宙的自己,一定很幸福吧。

 

“哼,巴巴尔星人,你还真是不死心。”

 

冷静而严肃的语气,对上这个利用奥特之星试图毁灭宇宙,更差点让师傅出事的家伙赛罗可谓是一点好脸色都没有。

 

披风一甩收进左手的帕拉吉手镯里,伴随着念力的波动冰斧滑入手中。盯着眼前人试图用钥匙反击的动作,脚步一顿侧身躲过,反手冰斧飞出划中眼前假冒阿斯特拉之人,巴巴尔的身躯。

 

少年干净利落的动作将巴巴尔打回了原型,奥特兄弟们趁机夺回了钥匙,佐菲先行拿着钥匙回去让失控的奥特之星恢复正常。

 

“假冒阿斯特拉……不可原谅。”

 

少年高高跃起,冰斧回归头上,一个漂亮的飞踢一脚将巴巴尔踢倒在地,爆炸声在身后响起,赛罗没有回头的欲望,只是沉默着取出披风重新披上,准备离开战场。

 

“请等一下,光之国的族人,请问你是?”

 

“赛罗,赛罗奥特曼。”

 

少年没有停留,一边说着一边飞向了湛蓝的天空中消失不见,只留下奥特兄弟在原地愣神。

 

赛罗……是他们想的那个赛罗吗?

 

TBC

转载借鉴标明出处

各个世界观的私设 请勿无授权使用。

  谢谢

评论(18)

热度(3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