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忆(看置顶)

我于此言语,即是knell的王庭

遇光·寻光 一

友情向

无cp

接泽塔26

D4吓死我了!!

—————

融合了许多怪兽的机械赛罗胸口逐渐亮起,被禁锢住的伽马未来心里越发感应到了严重的威胁。

和泽塔一体的遥辉看着胸口越来越亮的光团,想起了回看D4射线第一次发射的场景,那种巨大破坏的威力,此刻更是那么近的距离……

 

“不好了,这不是!”

 

“D4射线,发射。”

 

被寄生的洋子口中下达了毫无感情的命令,手指轻轻按动了扳机,毁灭性的能量聚集。这是人类制造的武器,却对上了一直协助他们,守护人类的奥特曼。

 

真是奥特糟糕啊!

首先回神的泽塔第一时间向前踹出一脚拉开距离,然后架起手势对上了发射而出,造成诡异紫红次元崩坏的D4射线。

湛蓝的光透过计时器来到手掌,汹涌的能量喷涌而出。

 

“泽斯帝姆光线!”

 

真是奥特糟糕啊,没有德尔塔天爪的形态,已经消耗那么多的自己无法档下这一击。但自己躲开的话,身后地球人的安危……只有这点,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的哪怕……

真是抱歉啊遥辉,但我不会让你死的,至少,至少再撑一会。

 

紫红的光线将泽斯帝姆光线一步步打回,最后轰击在奥特曼身上,泽塔被定格了一般随后像镜子一般碎裂四散。

光粒子在空中消散,蓝色的很好看。

 

也就是这一天,人类亲手造出来的武器杀死了奥特曼。

  

 距离地球有相当一段距离的星系中,一个身影快速的穿过,伴随着一束束高杀伤的激光和充满敌意的攻击

少年一掀披风将攻击尽数拦截。

 

“赛罗,听得到吗?”

 

“赛罗集束光线!怎么了希卡利,我这边,艾姆利姆切割!正忙着呢。”

 

“泽塔的能量波动消失了。”

 

“你说什么?”

 

正打算挥出冰斧的赛罗手上动作一顿立马被对方找到了破绽准备击打过来,赛罗猛的一抬头,一脚踹出踢开了眼前的敌人,立刻后退远离战场。

被踢开向后退的怪兽嘶吼着被一根红色的火焰棍横腰斩断,胸口燃着暖焰的的红色战士挥舞了一下手中的棍子,将其架在身后,看着眼前有些发愣的人。

 

“喂,赛罗酱,刚刚怎么分心了。”

 

“红莲,UFZ交给你先,我必须先去一趟地球。”

 

“赛罗!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是放心吧还有,不管发生了什么都要冷静。”

 

“啊,我知道的。”

 

宇宙中央裂开一个稳定的空间虫洞,少年的身影消失在虫洞中,随之闭合。

 

“遥辉,遥辉。”

 

“泽塔!”

 

“看来我们俩的组合,就要到此为止了。”

 

一片红色的环境中,泽塔胸前的彩色计时器已经转红,这是平日里不应该出现的。这个空间变成如今这个颜色,也证明了主人的伤重,无力继续维持原本的模样了。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刚刚的攻击,让我们的身体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崩坏的光线造成的伤口只会让能量一点点的流失。

 

“如果继续变身的话,以你地球人的身体,应该是无法承受的。”

 

不仅如此,继续变身的话,我和遥辉就融合的太深了,遥辉就再也无法作为纯粹的人类活下去了。遥辉会看着自己的朋友老去,而自己依旧是年轻时的模样。

 

作为地球人,这应该是超级悲伤的事吧。

 

“把你卷进那么多事情里面真是不好意思。”

 

本来是赛罗师傅交给我的任务,本来遥辉是没必要和我一起承担的。

 

“这种时候在地球上应该怎么说,我想想。”

 

仅存的光能被送入遥辉体内,只有这样,只有这样才能把遥辉受到D4射线的影响减到最轻。

 

“真是奥特悲伤啊。”

 

“等等,你要去哪!不要走啊,泽塔桑!”

 

遥辉在喊我啊,但是真的没有办法了。赛罗师傅,应该没有让师傅失望吧,还有艾斯哥哥……让大家难过了要。

但是没有人类因为D4射线受伤,真的是太好了。

 

还记得遥辉第一次和我战斗的事,没想到都那么久了。

 

喊出我的名字吧,我的名字是泽塔奥特曼!

 

奥特曼泽塔!

 

“嗯?那个奥特战士的气息……遥辉!”

 

蛇仓翔太手里擦拭着刚刚保养好的蛇心剑,忽然就感觉到了一直以来守护地球奥特曼气息的消失。

一般而言,奥特战士的气息消失只有一种可能性,前不久的D4射线。

 

真是一个个都不让人省心,这个光之国来的泽塔也是,遥辉也是!不过按奥特战士的作风,遥辉大概率没什么大问题但是……

  

“别死啊,泽塔奥特曼。”

  

Z字形的彩色计时器彻底暗淡,蓝色的钻石眼睛不再亮了,能和遥辉成为伙伴真是太好了。

 

“泽塔桑!”

 

遥辉猛的醒来,看到了斜上方楼梯间趴着的队长,也不知道队长在这里守了他多久,就算队长是宇宙人,又谁说人类一定是好的,宇宙人一定是坏的呢?

 

不要相信眼睛看到的东西。

 

要用心去感受。

 

“诺,你的泽塔升华器但是,泽塔那家伙大概是出事了吧,我感觉不到他的气息了。”

 

“队长,要怎么样才能帮助泽塔桑?”

 

“大概,得等光之国那边吧。当然,我觉得最重要的因素,还是看你。”

 

蛇仓翔太走下楼梯,将手中蛇心剑往身后随手一方,亮着寒意的武器消失在空中。看在泽塔和遥辉救过洋子的份上,自己就勉为其难的帮这两个不省心的家伙看看情况吧。

一手轻轻放在遥辉胸前,感受了一下。蛇仓有些诧异的微微昂首,心里多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遥辉的状态比他想象中的要好太多,这样一来,泽塔那家伙……

 

“遥辉。”

 

“泽塔把自己的命分给你了啊。”

 

不会感受错的,这种生命能量。

曾经为了救人的自己,胸前那道月牙形的疤。

 

“为什么地球上的空间会残留有次元崩坏的力量?这个地球,到底发生了什么。”


湛蓝的披风静静的披在身后,赛罗一来到地球就感受到了空间巨大的割裂感,有不久前修好的,有在慢慢愈合的。

这个地球,到底发生了什么?

 

TBC

怎么会有人现在才看完泽塔

哦是我啊

评论(13)

热度(1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