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忆(看置顶)

我于此言语,即是knell的王庭

To 愿意看我70父子文的人一点碎碎念

我以为这种小学生吵嘴一样的闹剧应当很快落下帷幕,结果也只是我“以为”。

 

是啊,有多少是乐子人,有多少看热闹不嫌事大,继续和对方吵让事件发酵,也不愿意点进主页小小的点一个举报,然后拉黑。

 

无关内容刷屏

 

引战辱骂

 

个人认为还是很有用的,所谓人多力量大无不道理。

 

看到这一幕我仿佛看见前圈……呵,真的很好笑,明明知道对方死性不改,为什么还要继续挂?明明知道没有用,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冷处理感到无趣还会这样吗?

越是 回应 对方,对方越发兴奋。

(是啊,一种相当反逆的心态,有人在意我的言论和我争执,我想闹tag的目的也达到了。)

 

至于tag里那一位或者多位,我只会觉得他们可怜,因为感受不到,也不明白这种感情,所以在苦苦挣扎,那么,又有什么吵的必要?

 

事情发酵到现在,也只能叹一句了。

 

要说寒心或许也算不上吧,但确实百感交集,一时也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毕竟看我文的也不算多,也只是一个喜欢写正剧向的小小写手,但同样的也不希望自己的文淹没在骂战之中。

 

或许,以后会回来。

又或许,就此相忘于江湖。

 

唯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依然热爱他们,也会继续爱他们父子。

 

所以各位

 

缘见

 

                                               冰忆


7-5-2023

评论(22)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