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忆(看置顶)

我于此言语,即是knell的王庭

【70父子】拯救者也需要被拯救 二

私设有

无cp

亲情向

———————————

  

“不是什么危险药物,赛文前辈,这些药粉只是安眠药的。”

 

银十字的医护人员将药粉的检验结果交给了赛文,随后就继续自己对其他病人的救治。在银十字永远都无法停歇。

 

“安眠药……”

 

如果是这样,也就是说赛罗并非不想休息吗?这次赛罗的任务是和ufz一起,自己先回家看看赛罗房间有什么线索再去找他。

 

“小孩子都喜欢隐藏自己遇到的问题吗?”

 

赛文站在赛罗房门前,心里默念打扰了然后推门进入了房间。和想象中的不一样,房间十分干净整洁,被子也叠成了方方正正的豆腐块。

 

窗户没有完全关上,窗帘的一角飘到窗户外。赛文无奈轻笑,伸手把淡蓝色的窗帘绑了起来,光线从窗户外争先恐后的涌入,赛文忽然发现床就好像没有怎么被睡过一样,连压痕都几乎不存在。

  

“吃了安眠药也睡不着吗?”

 

赛文拿起桌面上已经去了大半瓶的药,药片与瓶子碰撞发出细响。

 

“赛罗酱!没事吧?”

 

“啊,没事,就是有点困。”

 

UFZ的任务执行地点,赛罗精神有点恍惚,敌人发射了激光,战斗的本能让少年下意识撩起披风一角将激光拦截。随后飞出头上锋利的冰斧将对方制服在原地。

 

发现少年分心的红莲刚刚被吓得不轻,打完手中敌人摆个帅气的姿势正打算找赛罗搭话就看到了刚刚那危险的一幕。

 

“赛罗,你最近没有休息好吗?”

 

镜子骑士看见赛罗眼袋的乌青,不知道已经多久没有睡了,仅仅熬夜几天不可能变成这样。

 

“啊,毕竟要写报告嘛。”

  

少年摸了摸鼻子,扭头看向一旁的岩石,然后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红色的披风,肩膀上和自己相似的肩甲……

  

“老爹?”

 

待赛文走近,赛罗看见了他手中抓着的药瓶,心里咯噔一下暗叫不妙。

扭头小声对身旁的镜子说到,右手摸上了帕拉吉。

 

“镜子我有点事先走……詹伯特你松一下手。”

 

“不能,赛罗,你身体的数值没有一个是正常的。发生什么了?”

 

伙伴们把自己团团围住,赛罗脑袋猛的刺痛,再睁眼,眼前的景色变成了一片血色,飘散的是伙伴们的血,自己手上的也是同伴们的血……

 

你杀了他们你杀了他们是你的错你的错你的错!

 

“不要靠近我……”

  

少年猛的深呼吸以求汲取氧气,看着缓缓靠近自己的伙伴,少年一步步的向后退。

 

“拜托了,不要……”

 

会杀了你们的。

 

“赛罗!”

 

少年噗通一声倒在地上,眼底有了些许血丝,但还是坚持着不闭上眼。

  

你没有救到我们,你没有救到!

 

我试过了……

 

为什么我活不下来,如果你再来快一点……

 

我已经拼尽全力……

  

“赛罗,不要怕,我在。”

 

是谁?少年瞳孔涣散没有聚焦,但他觉得这个声音很熟悉,他觉得这个拥抱很温暖。

 

“赛罗,好好睡一觉,醒来就没事了。”

 

原来是老爹……

  

疲惫不堪的少年眼睛一闭睡死过去。

 

TBC

评论(17)

热度(61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