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忆(看置顶)

我于此言语,即是knell的王庭

这就是你想要守护的地方吗? 十九

无cp

亲情向

正剧向

 

—————

 

“还是让人在意……澈那家伙,究竟是在研究什么?得找机会潜入调查……不过澈那家伙,的确不是宇宙人。”诸星真沉思着,光幕猛的弹出,伴随着进次郎的打招呼,便是百慕拉的声音,告诉真炸弹爆炸残渣的成分解析完成。

 

“赛罗。”百慕拉凑前,银色金属流畅的线条折射光芒,也展现出其强大的爆发力。“这种炸弹,如果遇到水会发挥出更大的威力。按照你父亲提供的资料,黑潮岛近海,如果当时你没有提前处理,在岛沉没时,炸弹接触到水会立马爆炸。”

 

诸星真沉吟不语,盯着光幕上的数据,眯了眯眼,心里对澈,有了个相对完整的应对方案。真抬头看向百慕拉,手指抹过鼻尖:“百慕拉,这次需要你们强力协助了,为了这个宇宙。”说着,真看向光幕中的百慕拉,和他身后的大家。

  

“真?你要回去风源他们那里吗?”

 

“啊,嗯,山口小……百子。我们去城南俱乐部吧。”少年抬头看了看头顶,透明的海水被淡金色的光幕隔开,有种海洋馆的感觉。一条燕子鳐刚好在头顶游过,光怪陆离的感觉……

 

少年淡金的眼眸看向神色淡然的百子,下一秒他们来到了城南俱乐部旁边,眼尖的小孩子们马上看见了真和百子的到来,无视训练员的呼喊,一窝蜂的全部涌到门口,但又没有真正的闯出来。站在前面的几个小孩子脸蛋贴着玻璃,呼出的热气在玻璃上形成白雾越走越近的两个人看到这一幕相视一笑,然后真迈着轻快的步子向前。

 

“想我了吗,大家?”少年笑着抱起一个小男孩,其中一个小孩子盯着诸星真,没有贴近,眼中有好奇和迟疑。随后还是随着大家靠近诸星真。“真哥哥怎么那么久才回来看我们啊。”小女孩仰着脑袋,清澈透亮的眼神看的真一阵沉默。嘶,真是有些撒不了谎呢……少年想着,蹲下身子注视着小女孩。“这是大哥哥的秘密哦,秘密不能说,但也不能撒谎对吧。”小女孩认真的点点头,认可真的说法。“源哥哥也说过,撒谎是不好的呢。”凤源?真眯了眯眼眸,心里对接下来的事情做好了准备。

 

“那个外来者出现在城南俱乐部?”澈坐在木凳上,慵懒的听着身后的“狗”传递给自己的资料。他不完全相信自己的“狗”,哪怕他们足够忠诚,不过适当的奖励还是要给的……调教狗,他最清楚怎么做了。“很不错呢,过来,赏你的。”澈拍拍手,室内传来齿轮的声音,一份秘闻出现桌子上。“这份东西,可以帮你拿下总编的位置。”被称为“狗”的人快速爬前几步,眼中兴奋的有些发红。主人,是主人带给他的这一切。

 

“哼……真有意思。”澈欣赏的看着眼前人的举动,心里想着真的事情。宇宙人,最让他感兴趣的,自然是他身上超越人类的科技,和他,本身的力量。若是能为他所用,就离完成计划不远了,到时候的地球……

 

“乖狗狗们,想办法把他请过来。”

 

然而,一个小光团仗着没人能看见自己,光明正大的听着他们的谈话。下意识想告诉那个家伙,然后又想起了自己上次被他抓住的事情,光团闪了闪捉摸不定,忽然感觉自己被锁定,心里一阵发寒叫嚣着危险。然后对上了一团不成型的黑雾,虽然黑雾没有眼睛,但它就是感觉到了,黑雾在盯着自己。这个感觉……让自己也感觉到生命危险的熟悉感!得马上离开这里!这个叫澈的家伙,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危险不少。

 

光团刚刚离开,澈回头看了看光团离开的方向,嘴角扬起,脸上一片温和,眼底是深深的冷意。

 

真刚刚躺下休息,光团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撞向他的胸前。“喂,我说你小心一点啊。”真伸手揪住眼前的光团,敏锐的察觉到光团的微微颤抖。真感到奇怪,它在害怕什么?按理来说只有自己才能看到它。而且这家伙上次不是跑的很快吗,这次乖乖的跑回来了?

 

“你,有没有见过,一团黑色的雾气?”小光团缓缓平静,然后认真的问起真一个问题。“是不是感觉上没有生命体征和意识,但是又有强烈的危险性那种?”诸星真没了睡意,看着小光团认真的询问到。“你见过黑雾。”小光团肯定的说到,上下晃悠了一会然后决定了什么,一个小小的身影凝聚出来,不再是一个球的样子。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奥特之星的赛罗,我现在的情况是和等离子火花塔融合了的。等离子火花塔有它自己的意识,我算是另一个意识吧。至于为什么会允诺等离子火花塔融合的请求。”小赛罗说着,歪了歪脑袋,坐在空中晃着腿。“我想指引他们回家。有我在,战士们的死伤极少,能量不够或者迷路时,我也能指引他们回家的方向。”

 

“还有因为黑雾的关系吧,黑雾也威胁你们了?”真说着,想起了之前信件中的一点,等离子火花塔驱逐了黑雾,不,看起来是小赛罗自我牺牲融合进了等离子火花塔才成功驱逐的。“毕竟光之国的大家都那么好,虽然我是孤儿,但是大家都是我的家人,家人受到伤害,我当然,不能放着不管呐。只是不知道父母是谁多少有点遗憾吧。”

 

“母亲我也不知道,不过你父亲,是上次打伤我那个,他的名字你大概也在奥特之星有听过。赛文,奥特赛文。对了,忘了介绍,我是来自其他世界的你……我也是赛罗。”真说着,淡金色的眼眸中印出小赛罗的身躯。“奥特赛文,是他啊……对了,刚刚我在澈那边看到的黑雾,也听到他们想对付你。你……小心点,我先走了。”

  

小光团和来的时候一样,走的飞快,不知道是没缓过来,还是因为刚刚知道赛文的存在。

 

小光团漫无目的的飘着,想起了当初黑雾来光之国的时候。当等离子火花塔问他意愿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放弃了自己的躯体和生命。为了守护他的家人,爱他的人,和他们所爱之人。但当时啊,他要说不遗憾是不可能的,还没知道自己的家人是谁呢……

现在知道了,但是又能怎么样呢。记忆中,根本没有父亲的身影。而现在,自己和他仅有的血脉关系,也断了呢。

 

“父亲这个词,还真是陌生呐。”

 

TBC

 


评论(20)

热度(4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