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忆(看置顶)

以此身 肃正万象

抬头看见漫天繁星 十三

农马尔特事件宇宙

奥特赛文状态 出逃中?

70父子亲情向

无 cp

狮子兄弟出没

私设有私设有

—————————————


雷欧被抵住要害没有丝毫的动摇,身后就是他的弟弟,他怎么能不护住,怎么能?

L77已经不在了,自己的故乡已经不在了,阿斯特拉,自己的弟弟是如今自己唯一的依靠,他们好不容易才逃了出来,就算是死亡也好,也不愿意再被囚禁,被进行各种羞辱和惨无人道的实验。

  

就着眼前人抵住要害的力道撞了上去,成功添了一道新伤,但毫无章法的行径确实将眼前人逼退。看着眼前并没有自己高大的“孩子”,雷欧觉得自己未必不能胜过对方。

对方所隶属的组织既然和之前囚禁自己和阿斯特拉的马格马星有关系,说不定会把自己抓回去。

毕竟马格马星肯定有那个财力在宇宙悬赏我们兄弟俩,眼前人,可能就是为了抓捕我们而来的。

 

小小的变故让雷欧成功击退了归零,觉得自己或许有一战之力时,下一秒就被反手压住,一个腿鞭踢在了膝盖处,本就带伤的雷欧被撂倒在地,一时难以起身。

刚刚眼前这个孩子反手直接将他左手手骨碎了,那一脚踢在关节处力道之大他完全无法抗住,摔倒在地后试图再次站起,因为他看见对方向着阿斯特拉过去了。

 

“不,阿斯特拉!”

 

听到这个名字,归零愣了一下,后退几步取出自己的光屏,打开内网来到权限A的任务处浏览了起来。

他好像是有见过阿斯特拉这个名字的,好像是在任务列表的……

手指停在寻找的那部分,位列第一就是寻找L77的狮子兄弟,是念发布的,据说是前首领的交代让他们寻找唯二存活的L77遗民,雷欧和阿斯特拉。

 

自己好像打错人了。

 

在光屏上轻点顺便接下任务,扭头看向狮子兄弟,雷欧已经强撑爬起护在了自己弟弟身前,红色的血液落在地面上汇成涓涓细流。

归零向前走一步,成功的惊到了雷欧,低吼着似乎在警示,声音中也布满了绝望。

因为他发现眼前这个孩子强的过分,自己与阿斯特拉就算联手,或许只有兄弟合体光线尚且有一分胜算。

 

“那个……”

 

归零咽了咽口水,心中有些忐忑的出声,少年特有的清朗声线回荡在无光之地之中,少年快步来到雷欧身前,蹲下身子从手镯中取出一块小巧的能量矿石。

雷欧一时愣在原地没有推开少年的接近。

见雷欧还在愣神中,少年直接把小矿石强硬的塞入对方手中,接住微微抬起左手,帕拉吉轻闪,纯粹的光团从手镯中被取出,化为柔和的光粒子缓缓融入昏迷中的阿斯特拉身上。

   

“你……”

 

“那个,我……对不起,我以为你们是敌人,就是那个……”

 

雷欧还没缓过劲就看见阿斯特拉微微转醒,转头有些诧异的出声,就对上了小孩的目光,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慌张。

刚刚浑身散发冷意,格外狠戾的少年此刻看起来束手无策,慌乱更多一些,对着自己说抱歉。稍微冷静下来,感受到手中能量矿石柔和的能量在修补自己的身体,雷欧终于有一丝实感,也终于稍微能放松一下。

  

“这里是无光之地然后,我以为你们是针对奥特赛文的敌人总之……对不起,我会治疗好你们的还有你们是我的任务目标。”

 

“你和马格马星人不是一伙的?”

 

毕竟他们可不会好心的还给我们治疗,发现自己的行踪后第一时间应该是抓回去,又或者给自己制造恐慌,让自己逃,就像猫抓耗子一样。让自己的意志被一点点消磨,甚至变得疯狂。

 

“嗯?啊?”

 

发现情况有变的赛文已经变回原本的样子,在身后慢慢接近自己的小孩,感受到身后人熟悉的气息,赛罗放松了紧绷的身体,任由赛文将一只手轻轻搭上他的肩膀。

 

“他和马格马星人没有关系,他隶属的组织是起源,我可以为他做担保。”

 

赛文感受到刚刚将手掌搭上时赛罗身体下意识的紧绷,这些都是在无数次生死边缘练就的本能反应,在关键时刻救命的本能。

 

“你又是谁?”

 

“光之国,奥特赛文。”

 

自然是有听说过光之国的名号,毕竟奥特之王与他们曾有交好,既然光之国的人都这样说,眼前这个小孩子或许真的不是来抓自己的,整件事是因为自己和阿斯特拉误入而引起的误会。

 

但是下手真狠啊……

 

左手无力的垂在身侧,而眼前这个不知名的小孩神情依旧慌乱,目光几次落在自己的左手上。似乎想说些什么,最终还是底下头去,紧锁眉头沉思了起来。

其实按理说,也是他不占理,他和阿斯特拉忽然落入无光之地,又在对方询问的时候试图进行反击,并不能完全算是眼前小孩子的错误,主要责任并不在他那。

 

抬起尚且完好的右手,在少年的目光注视下轻轻的放在少年头顶上,安抚性的轻轻摸了摸。少年这般凶狠的手段,背后又是经历了什么样的战斗,绝对不比自己和阿斯特拉被马格马星人囚禁的日子要轻松。

 

“我不怪你。”

 

收回手,身旁的阿斯特拉终于晃悠着站起了身,状态比之前好上了不少,至少不再是昏迷的状态。

 

赛罗看了看左手的帕拉吉,侧头看了赛文一眼,缓缓开口。

 

“现在阿斯特拉的状态恐怕不能穿梭虫洞,但雷欧你……刚刚被我打伤一时也带不了人所以……老爹能不能帮我送阿斯特拉去一趟起源?”

 

实际上以他的能力完全可以保护他们在虫洞中穿梭的安全,但终于和父亲相认,私心的他想要和老爹再待久一会。虽然他不会说出口,老爹应该也不会。

虽然老爹看起来并不介意,但他会介意。

他介意自己恐怕没有长成老爹希望的模样,比起光之战士,他现在的行为或许更像雇佣兵多一些。

 

单枪匹马,手段狠辣。

  

他介意,所以这些年他没有再回到光之国,他总觉得,自己或许已经不适合光之国那种地方了。

而且,再怎么理解也好……

他还是想亲口听老爹说,当初送他去福利院的理由,他理解或许是因为战乱,也能接受,但需要老爹亲口告知。

而不是自己的推测。

 

漆黑而绚丽的虫洞打开,赛文架住依旧虚弱的阿斯特拉,三人跟随在少年身后从无光之地离开。

 

或许,自己能获得答案。

飞在最前方的归零少见的有了忧虑,因为不仅仅是自己的行事作风,还有另一个老爹从来不知道的情况。

每一次的放风,都是自己的劫狱。

老爹知道,会怎么想?

 

TBC

评论(13)

热度(31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