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忆(看置顶)

以此身 肃正万象

抬头看见漫天繁星 五

农马尔特事件的宇宙

奥特赛文状态 流放中

起源私设有70父子亲情向

 

———————————

 

穿越了迷离瑰丽的虫洞,入眼便是一颗祖母绿宝石般的星球,归零自打那年遗失后再也没有真正意义上来过的光之国。

一来是任务地点不会在光之国,光之国附近的纷乱早就已经由他们的宇宙警备队所清除,完成度并不比起源差。

二来,是那年的他想着正值光之国动乱时期,既然自己在战争中不幸遗失了就一直待在了起源没有回去,与其增加光之国的负担,不如老老实实待在起源还有生存的保障。每次被问起他都说着再等等,然而,这一等就过去了三千多年。 

 

如今一朝回到自己出生之地,心底蔓延着莫名的生疏。光之国是很好的地方,在他印象中,福利院的大家都很好,只是相对于在自己不足两千岁时就给了自己一个家的起源,他大概会更眷恋起源多过如今的光之国。

按照念的指示,归零收起了披风,径直躺倒在光之国不远处的一颗小行星上,半眯着眼睛等待着族人的发现。

 

这样自然是危险的,若是有人想要偷袭的话,这个姿势并没有办法立刻做出应对。但是他知道,念就在一个他们察觉不到的死角,留意着自己周围的情况,若真有什么意外,他知道念是一定会将他们尽数拦下的。 

念给出的计划很简单,就是在光之国的范围内装作昏迷即可,等待光之国的巡查队将归零带进去,这是最简单和最自然的方式。

旧伤复发的借口老套是老套了点,但不可否认十分有用就是……

  

便宜光之国了。

 

归零可是起源的一把好手,重新以赛罗的身份回归光之国自然是会顺理成章的加入宇宙警备队之中。要知道宇宙中有好几个组织都想从自己这里拐走归零,总是在有意无意的挖自己墙脚。

最后却是被光之国占了便宜……罢了。

只要归零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好,这些年越养越沉默寡言了。

 

正想着前方迎面走来了一队巡查队,几乎是一瞬间就发现了归零的身影,领队人和左右商量了一下最终将归零背起飞向了光之国的方向。

念一直注视着这一幕,看到归零被他们带入了光之国的大门,才彻底放下心来转身离开。接下来的日子,任务后续会由光屏告知归零,在此之前,他希望小孩能好好的感受一下来自家人的喜爱。

早在执行计划前,他就已经把奥特兄弟们的近况都调查了一遍,当初在战争中遗失的孩童只有赛罗一个。不过直到最近,他们也没有放弃偷偷的寻找赛罗,但又因为害怕被有心之人发现只能由他们自己悄悄的寻找。

 

说起来,奥特赛文也拜托了归零寻找赛罗的踪影,不过归零他就是赛罗啊。这次归零的意外回归,对于奥特兄弟们也算是天赐的最好礼物了。

他们一直在寻找的孩子,活着,磕磕绊绊的也成长到如今那么大了。

 

“奥特之母,我们在光之国范围内寻到一位似乎昏迷了的少年。”

 

“嗯,交给我吧。”

 

赛罗被轻轻的放在了银十字的床上,模仿昏迷的他只保留了对外界的轻微触感,能感觉到自己已经到达了光之国内部,因为身体内的能量似乎更加雀跃了些许。

奥特之母刚刚转过身看见床上躺着的少年就被小小的惊了一下,像,太像了。

头上的艾姆利姆水晶和伴生的银白色冰斧,与赛文几乎是一样的肩甲覆盖在少年湛蓝而透亮的计时器旁。足够醒目和特别的红蓝体色,和那与赛文过分相似的面容。

 

奥特之母几乎是一瞬间就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压下了那一声惊呼。随后采集了些许少年的光粒子与赛文留存的做了一个小小的配对。虽然心中有了猜测,但还是想再确认一下。

光粒子在半空中融合,也彰显了眼前少年的身份,三千多年前遗失的赛罗,他们的孩子 。奥特之母拿出自己的光屏在奥特兄弟们的群里轻轻的敲下了一句话,隔着文字但能感受到那一份温柔。

 

“赛罗找到家了。”

 

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归零缓缓睁开了自己淡金的眼眸,几乎是一睁眼就看见了围绕在自己病床周围的奥特兄弟们。

 

“……”

 

“孩子,你是叫赛罗是吗?我是你的大伯,还有这些分别是你二伯……”

 

“嗯。”

  

赛罗低着头手中紧紧抓住被子往上拉了拉。

这种情况他是真的不知道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回应了,如果和自己平时在起源一样,他们会不会觉得自己的态度太冷淡了……

想起来之前念给的大概剧本,虽然自己只是扫了几眼但也记住了个大概。

 

“那个……你们是我的家人吗?”

 

“是的孩子,你是怎么找回家的?”

 

“帕拉吉,我遇到了诺亚奥特曼,然后去了很多个地方。”

 

赛罗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奥特兄弟们,声音却越来越小,唯独这点他不太行。宇宙间大名鼎鼎固然厉害,但任谁也想不到,其实归零的冷,是因为他有点社恐。

念在发现这个情况后想了想又改掉了自己的想法,或许并不只是一点点。

 

“终于找回光之国了。”

  

“赛罗你的伤不轻,好好休息,出院了我们给你办一场家庭宴会。欢迎回家,我们的侄子。”

 

“嗯,好……”

 

这下赛罗是真的拉过被子埋过头了,这些与父亲有深厚关系的叔叔伯伯们对自己的爱,实在是让自己有些无所适从,和在起源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光之国的科技院里,希卡利刚刚划拉开自己的光屏,在资料库中查找自己所需的资料,就看见了一个特别的小红点,点进去一看发现上方显示着附近有起源的人。

希卡利拿着光屏微微沉思了一会,最终无视了小红点的提示继续自己对于新装备的研究。

他也是起源的人,加入起源的时间比光之国科技院要早上些许,而实际上他早早就收到了来自起源邀请,只是一直没有接受。

起源对他有着欣赏所以想要聘用他,同样的,他也在考察着起源是个怎么样的组织,后来发现起源实际上是与光之国相似的地方后决定加入其中。

只是没想到与梦比优斯一起完成了他在地球上的历练后,自己还会被光之国所邀请,也是有问过起源的,起源那边说没有问题他才接受了光之国给的职务。

 

估计只是来附近做任务的。

 

TBC

 

放屁股会拉黑

无授权禁止转载借鉴

评论(22)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