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忆(看置顶)

以此身 肃正万象

这就是你想要守护的地方吗? 二十九

无cp

70父子亲情向

平行宇宙雷欧tv世界观

私设有

——————————

凤源注视着眼前的人造奥,他能感受到眼前造物的力量甚至在自己之上,身形又与自己格外相似。但此时此刻,比起与眼前不知是敌是友的奥战斗,果然还是先处决了队长他们控制住的怪兽更好,差一点点就让MAC的大家失去生命的怪兽……

 

还好自己赶上了。

 

反弹回的怪兽雷欧借此跃起身,将怪兽踹向渺无人烟的方向,落地后身旁的怪兽忽然炸裂开来。

雷欧向后翻去避开了爆炸的范围,就看见了眼前人造奥发出了深蓝色的光线,光线打在怪兽身上造成了这一场爆炸。

 

诸星真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与雷欧看见的不一样,与其说光线是深蓝色的,不如说是湛蓝的光线裹住了黑雾……黑雾果然渗透进来了!

藏澈那家伙,如今在干什么,难道它不知道这样的做法会毁掉他自己吗?

  

黑潮岛上空的光幕微微亮起,感受到光芒的老者走出了屋子,注视着眼前的一切,随后与村长对上了视线。

黑潮岛的村长看着眼前的人,半晌缓缓说到。

 

“人类还有机会,重新维系与他们之间的羁绊。”

 

“但要记住,毁掉羁绊往往比建立更容易。”

 

“受教了。”

 

老者看着眼前的黑潮岛村长,微微鞠躬。

至少现在还没有到彻底无可挽回的地步,至少现在……

对外界人来说自己已经失踪死亡,至少以自己对藏澈的理解,他一定会这样做。

 

“找到了。”

 

虫洞忽然出现在两人眼前,进次郎撤掉了诸星真的装扮。趁着之前的机会,进次郎依靠着百慕拉他们的技术将一个小巧的定位器放入了跟踪者身上。

来自另一个宇宙的信号让藏澈根本无法探查,就算藏澈掌握的科技再先进,也不可能接触到另一个时空。

在确认了藏澈的基地后,进次郎第一时间返回了黑潮岛而没有选择毁掉。

这些都是证据,需要这位看似站在他们这边的老者出现指控藏澈。

 

“实验室的最高权限我手中还有一份,麻烦你带我过去了。”

 

“嗯,但在此之前让我告知一声。”

  

集中注意力关注着战场的诸星真右手花纹久违的亮起,诸星真伸出右手,熟悉的光幕如同潮水般涌出,进次郎的身形出现。

双方没有过多的交流,进次郎学着诸星真做了个两万年的招牌手势挂断了通讯。

真大拇指擦过鼻尖,脚尖轻轻点在了瓦片上,整个人的身形消失不见,再次出现时少年已经丢弃了隐身的伪装,他站在了人造奥正前方的房顶上,转身间从手镯里取出了奥特标枪,反手一抛击向眼前由藏澈控制的人造奥胸前彩色计时器。

 

眼前人造奥的反应出奇的快,向一旁跨步避开了这一击,随后硬生生接了一记雷欧飞踢,携带者火焰的踢技将人造奥踹倒在地。

人造奥看似发出了意义不明的吼叫,赛罗却将它听了个真切。

是在喊自己的名字吗?这个宇宙语也真是够烂的。

诸星真伸出手,将飞出的标枪召回,下一刻少年心脏一紧注视着眼前的人造奥。

 

人造奥在藏澈的控制下与雷欧战成了一团,少年心里却出现了莫名的心悸,心脏似乎被什么紧紧拽着无法松开。 

 

是什么?到底是什么?

  

雷欧直面与自己旗鼓相当的人造奥,与他不同,人造奥似乎没有疲惫的时刻,能量似乎也永远用不完一样。

不会疼痛,不会停歇,简直与机械造物一模一样,然而它却是生命体……

凭借着这些天队长和诸星真之前的教导,雷欧借力打力的将人造奥压制,将其反手压住。

 

诸星团看着眼前的一切认可的点了点头,雷欧如今的战斗技巧,已经足够守护这个宇宙的地球,足以独当一面了。

雷欧又一次小小的后跳,左手挥舞着做出假动作吸引了藏澈,右手攻其不备一掌劈在了眼前人造奥的脑袋上。

小光团飘忽不定,有些不安,然而诸星团看不见这一切。

 

城南俱乐部中,小孩子们被勒令躲在屋内,透过窗户他们看向这一场大战,他们有些不明白,为什么雷欧要攻打另一个奥特曼。

他们难道不是战友吗?

而曾经被真抱过的小女孩眼尖的发现人造奥的不同,雷欧在战斗时小心翼翼的避开了周围的房屋,而人造奥没有那个顾虑。

 

“那个家伙不是奥特曼,绝对不是。”

  

藏澈身处基地中,黑雾连接着眼前的装置,指令接连不断的传递到人造奥中,人造奥依据指令做出动作,但依旧被雷欧所压制着。

藏澈脸上平和的表情渐渐扭曲,从来没有那么清晰的意识到光在阻止他。

 

明明他是想给人类来一场清洗……

 

“果然我是最肮脏的人。”

 

藏澈看向一旁的湛蓝能量液,身后的黑雾将能量液彻底吸收,空掉的玻璃罐摔落在地面上碎成了几瓣,碎裂的玻璃映射着藏澈的眼眸,淡漠而疯狂。

既然如此,就让自己再背上一条弑神的罪名吧。

  

弑神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黑雾悄然潜藏在了人造奥之中,看着眼前束缚住它的雷欧,身体扭转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

雷欧听到了骨头断裂的脆响,心中一紧向后撤步,刚扬起头就看见眼前人造奥的手掌拍到了自己胸前。

战斗的本能让雷欧向后一躲,余光看见一抹淡淡的黑雾,下一秒黑雾绕上了雷欧的身体,化为实体将它束缚住。

 

夹杂着黑雾的光柱狠狠打在了雷欧的要害上,雷欧闷哼一声感受到身体在被一股未知的能量蚕食着,渐渐崩裂开。

属于雷欧的生命正在消失。

 

远在m78的阿斯特拉心头忽然一痛,整个人半跪在光之国的地面,右手死死的握拳,指尖泛白。

 

“哥哥!”

 

诸星团看见眼前的一幕,立刻从衣服里取出赛文眼镜,自己的徒弟陷入了危险,不能坐视不管,如果现在带回光之国的银十字应该……

紧抓着眼镜的手被不知何时出现在自己身前的诸星真拦下。少年伸出左手,赛罗眼镜放在了眼前,伴随着红蓝的光芒滑过,巨大的光之巨人终于出现在了这个宇宙。

湛蓝的披风在少年身前飘荡,少年将自己的左手举起,帕拉吉手镯闪耀着光芒。

 

他看见了,湛蓝光束中夹杂的黑雾,正面受了黑雾的一击,哪怕是当初的自己都未必能接下……

藏澈他是想抹除了雷欧,不留余地的!

心中有着无言的愤怒和悲痛。

 

金银二色勾勒着少年身上的花纹,宝石状的计时器和湛蓝的眼眸互相呼应。 

少年高举的手中绽放出了一团耀眼夺目的光芒,在夕阳下他的身影越发高大。

光之巨人的眼中印出了尘世的模样,藏澈看着眼前的一切,人造奥在控制下向着耀眼的光伸出了手。

 

少年看着眼前失去了生命的雷欧,隐藏在光芒中的眼睛看不出悲喜,诸星团听到了眼前赛罗缓缓说出的字句。

 

光辉 繁星驱动。

 

TBC

 

严禁无授权借鉴私设

这篇和诸星先生那篇都一样!

不能用私设不能用不能!

!!!放pg会拉黑!!!


评论(20)

热度(3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