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忆(看置顶)

以此身 肃正万象

这就是你想要守护的地方吗? 二十八

正剧向

无cp

70父子亲情向

平行宇宙雷欧tv世界观

私设有

————————————

看着眼前神似雷欧的背影,在对方转身的那一瞬间,红色的身影与少年记忆中阿斯特拉的形象对上了号。

看着对方向着叫出名字的自己一步步靠近,那存在于遥远岁月里暗红的风沙又一次萦绕在了心头,那一段k76埋头苦训的时光如今回想起来,竟是再也回不去日子。

那时叛逆又桀骜不驯的自己终是在漫长的训练中获得了沉淀,才有了如今能独当一面的自己。

 

值得他们骄傲的自己。 

 

“你认识我?”

 

“当然。”

 

少年笑了笑,看着眼前略显青涩的阿斯特拉,声调柔和了下来。

 

“雷欧,是我的师傅。”

 

教会了我如何运用自身的力量去守护自己珍视之物的师傅,我的引路人。

赛罗抬头看向漆黑一片闪着微光的宇宙,似乎能透过星云看见此时此刻驻守在L77的雷欧奥特曼。

无论是老爹也好,师傅也罢,他们都在等待着自己的归家。

这个宇宙很好,但毕竟不是自己的家,在另一个光之国……

 

光之国外滑过一颗流星,耀眼的尾焰印入了少年的眼眸之中,璀璨的金色点亮了少年金色的眼眸。

阿斯特拉看着眼前的少年忽然就明白为什么之前自己从未在光之国见过他,那是因为少年并非属于这个宇宙的光。

而如今,光将要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了。

他上前给了少年一个拥抱,随后目送着少年身披湛蓝的披风一步步向着地球而去,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和自信。

 

“果然是哥哥的徒弟啊。”

 

阿斯特拉注视着少年离去的方向许久,随后转身走向宇宙警备队总部。见识过刚刚耀眼的少年,或许自己也应该放眼未来而不是一直纠结于过去的灾祸。

那就让自己在光之国任职吧。

 

“光之国就挺好的。”

 

黑雾是活的,但藏澈依然是人类。若藏澈没有和黑雾达成任何协议,那便是黑雾隐藏了自身带有意识。

也是,藏澈那家伙怎么可能会放任一个带有自我意识的危险生物存在自身。

   

诸星真直接回到了黑潮岛上,衣服上别的纽扣生效后离开了黑潮岛,在不远不近之处跟随着藏澈,直到藏澈进入大楼内部真停下了脚步。

科研大楼的话说不定会有特别的科技,纽扣主要功能还是让自己得到类似隐身的能力但并非万能。虽然不知道会不会被体温等探测器查出,但果然还是不要冒这个险的好。

 

正在想着,诸星真忽然跃上了旁边的房顶,稳稳立在了瓦片上,注视着MAC的方向。MAC被一阵肉眼可见的诡异红雾所包裹,在诸星真的视角,更是感受到了空间的波动。

有什么东西即将到来了。

 

红色的圆盘行生物凭空出现,半个MAC已经进入了怪兽的嘴里。

诸星真眼神一凛,他记得师傅说过MAC的团灭,虽然只是小小的提到了一嘴,但结合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就是这个红色的圆盘生物了。

赛罗眼镜被少年紧拽在了手中,情况变得越加危险,要不要出手……

基本上没有受到阻止的怪兽越加变本加厉,MAC只剩下小部分漏在怪兽嘴巴外面了。

 

不能再等了!

 

少年刚将眼镜放在眼睛前,红色的身影出现在少年眼前,伴随着携带着火焰的飞踢。来者一把将MAC基地强行从怪兽嘴里扯出,MAC基地从中间断裂开来。

诸星团一把拽住即将掉入怪兽腹部的队员,抬头盯着眼前的奥刚想训斥就发现这人并非雷欧。

 

虽然它和雷欧相当神似。

  

但缺少了最重要的部分,没有思考的本能或者说……眼前的奥特曼,是一具相当完美的傀儡,不存在自己的意识,而操控的权利恐怕是在藏澈手上吧。

 

神似雷欧的原因恐怕是之前那次。

 

难怪他们抓了雷欧但没有明面上的做些什么,想来恐怕是抽了雷欧的血液,又将雷欧泡在水里,由此抵消掉雷欧因为失血而导致的身体失温。

那次的目的看似是狮子之瞳,实际上是雷欧自身吗?真是好算计啊藏澈,恐怕连自己的营救,都只是为了收集雷欧的数据。真正想困住雷欧怎么可能用对待普通人类对铁链,那对于宇宙人来说根本不成问题。

 

少年咬咬牙,死死盯着眼前的红色巨人,似乎能看见藏澈当初的嘲弄,自己守护的人类所造出来的东西,人类对劣根和本性……

 

“不过,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冲动的自己了。”

 

所以啊,藏澈对自己的计谋,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失败。真淡金的眼眸注视着裂开的MAC基地,看见了诸星团的身影和漂浮在一旁的小光团。

看起来上面是不会有什么事了,眼前的傀儡也能解决圆盘生物,力量与雷欧不相上下……藏澈研究的科技吗?

不得不说,人类在失去底线后研究出的科技有时候都会令宇宙人感到心惊啊,复刻的奥特曼,上一次遇到还是机器人奥特兄弟……

这次却是实打实的生命造物。

 

自己不能随意出手,若是被黑雾提前察觉已经做好的准备都会功亏一篑,现在藏澈得到的仅有雷欧的数据……

少年抬头看向天边,金红色的光芒滑过,巨大的身影落在了人造奥身旁,旋身将MAC基地中的队友全部安全携出,放在一旁的山坡上,向后跳开与眼前正紧拽着圆盘生物的红色人造奥拉开了身形 。

  

注意到来者的人造奥将圆盘生物随手甩出,诸星真皱眉,冲向圆盘生物身旁。

怪兽没有完全失去活力的情况下,甩向市区的话……藏澈这家伙真是!

这家伙完全不把人的生命当一回事!

 

少年双手在胸前交叉,强大的念力如潮水袭向怪兽,但此刻仍然是人类的姿态,念力再强势也不完全足以撼动四五十米的怪兽。

 

就差一点点!

 

一股霸道的念力忽然介入其中,与少年的念力悄然融合,怪兽撞在了看不见的墙上被反弹了回去。

诸星真将双手放下,看向对面的山坡上,诸星团也刚刚放下自己的手。

  

“是和那个时候一样的感觉啊。”

 

和父子头标融合技一样的感慨,同心协力的联手击退黑暗洛普斯……

 

“不愧是老爹。”

 

TBC

 

放更新求踢道具(就是pg)会拉黑。

还有,请勿 无授权借鉴或使用我的私设。

这篇也好,诸星先生那篇也罢,全部文私设在无授权的情况下 皆不可用。

评论(13)

热度(3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