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忆(看置顶)

以此身 肃正万象

这就是你想要守护的地方吗? 二十二

亲情向

无cp

正剧向

平行宇宙雷欧奥特曼世界观

 

—————————

 

“嗯?”

  

从水中囚牢逃出,他知道水的减少和少年有关,不知道真现在怎么样了。不过,那个把他们抓过来的人,似乎打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过要露面,他为了抓自己,因为什么?昏暗的环境中,凤源抬头看见了不远处的一个房间,少年正在防备抵挡,但不敢轻易出手。

 

“真,把他打晕。”

 

“嗯。”

 

少年简短的回答,张开手掌,握住对方的伸出的拳,向后一扭牵制对方,另一只扬起,利落的一个手刀将其打晕。

 

“抱歉。”

 

无论这个人说的是不是真的,又是不是被迫演戏,但也不能否认自己对普通人下手的事实,虽然说只是打晕。

 

“他的戒指,是主要的媒介,必须找到。”

 

澈早就已经离开那里,从诸星真到位开始,他就赶往了会议的路上。路上由怪兽及外星文明研究出的科技,光屏。实时监控着外来者和雷欧的动向。看到雷欧凭借着潜力破开铁链的那一刻,他对这份力量表示分外满意。

已经在会议室里的澈,安静的等待着会议的开始和新身份的到来。这次会议之后整个科研院就该归他了。至于推荐他的那位恩人,他会送给恩人一份相当诚意的礼物。

 

身穿素色衣服,谦卑有礼的品格。这是大家对澈的点评,澈点头应下,脸上挂着温和的微笑,眉眼中是光亮和对未来的向往。

一如既往的说些感激的话,几位评估人一锤定音,澈将带领人类迈向新的天地,开创新的技术。

澈温和的笑着与他们攀谈着,听着几位落选者言不由衷的祝贺,也只是一笑而过。心中更为关注的是雷欧和外来者那边。

 

外来者能来到他们的宇宙肯定有不可思议的科技,至少是人类现今无法达到的。就如同黑雾的贪婪,需要人的死气一样,不然他也没必要将黑潮岛弄沉。但不可否认,黑雾的存在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借着黑雾无形的影响,能控制培养出的怪兽举动和动向。

更何况多次实验,黑雾只是个单纯的物品,因为它没有生命和意识。

 

但怪兽的力量对于一直在进步的奥特曼来说潜力太小了,基本是限死的。奥特曼的潜力……

 

“向全部人宣布,此刻起,藏澈成为权限最高长官。”

 

新的计划,可以开始了。恐怕雷欧也没有发现吧,自己少了些许血液的事实。

黑暗在涌动,一点点吞噬光明。

 

那个叫雷欧的家伙,也太草率了吧,万一被别人捡走了怎么办。小光团钻入土里,出来时内部锁住了一个戒指,狮子之瞳。

 

雷欧被抓走因为被发现了身份。而赛文因为当初丢了眼镜,避免了被澈发现身份……

不对,为什么真那么巧要捡走眼镜,为什么那个时候刚刚好会赶上空间裂缝?

究竟是未来引导过去,还是过去引导了未来?还是说,这一切都是依照了命运的轨迹在前进。

 

黑雾的两边威胁,黑潮岛的覆灭。

黑潮之下啊,还有净水吗?

 

“得快点找到真。只有他才能看见我。”

 

小光团闭上眼,凭借万物中的光追寻起了真的踪迹,随后光团抖动,化作一道金色的流光扎进了水里。

 

“雷欧,站过来点。”

 

搜寻完这里,并没有发现什么有用的东西,但发现了一些损坏的培养仓,估计东西都被转移了。而且看起来并不是匆忙转移,他们估计早就打上雷欧的注意了。

少年在一个金色球上按了一下,在传送的虫洞打开之际拉着雷欧就进了虫洞。虫洞闭合,开完会的澈满意的看着这一幕。

他们的确有许多超越人类现今的科技,不过不急,打破心里防线得慢慢来。

 

“这里是……黑潮岛?”

 

出了虫洞,凤源看着四处的鱼和各色珊瑚,这些特征都在告诉着他,他现在在海底。可是他,这个岛,这些人是怎么回事。

 

“你被他盯上的话,这里暂时是最安全的地方了。这里是黑潮岛,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小光团穿破水帘,停留在少年眼前,但少年无视了它,转头反而向身后的雷欧说着什么。

 

“喂,别无视我啊。”

 

在少年眼前晃来晃去多次无果后,小光团终于意识到了什么。眼前这个人,看不见他,但他是诸星真的样子,眼前这个人……

 

“找我呢?”

 

一只手突然抓住了它,小光团听到熟悉的语气,下意识转头,不可置信的喃喃自语道:“诸,诸星真?两个诸星真?” 

 

“真?你,你?你们?”

 

凤源看着两旁的人,口中话语有点卡壳。两个一模一样的少年出现在眼前,下意识怀疑起其中一个是伪装的,然后就看到带他来黑潮岛的真走向另一个真。

 

“真,澈那边提前转移了。没有太多有用的资料,光靠这些照片交给记者恐怕也不会信。”

 

“那个家伙才不会留那么大的破绽,这次辛苦你了进次郎,成长很大。接下来也拜托了,这是一场长久战。”诸星真抬手,左手抹过鼻尖,淡金的眼眸中是冷静。

 

“我们能帮上忙就好。再怎么说也受了你很大的恩惠,对了百慕拉让我关注你的伤。说你使用了奥特炸……唔唔!”

 

“这些不重要的事情就别说了!”

诸星真抬手捂住眼前人的嘴,再怎么说雷欧还在这里呢!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赛文前辈说要找你。”

 

“老爹?”少年神色一瞬间温和下来,抬手点开了光屏,看到自家老爹的身影心里安定了不少。

 

“嗯嗯,我会按时吃饭休息放心吧老爹,哎呀有什么怪兽能伤到我,我的能力你还不知道吗?哦对了老爹,你看,是这个宇宙的雷欧哦,我教的嘿嘿。”少年褪去成熟的伪装,与自己父亲打闹玩笑,最后在赛文的一句没大没小中切断了光屏的通话。

 

“不知道老爹和诸星先生还有百慕拉他们在干嘛,不过这边的任务还没搞定呢。完成了任务就回去,就回家。”赛罗自言自语着,眼中目标明确,搞定黑雾的事情然后回家。

 

“所以能把我放开了吗?”小光团放弃挣扎,忽然心很累,但刚刚看到少年和父亲的交谈,想到自己的父亲赛文。

算了,都不曾交集,还没有自己与朋友亲密,说起来,自己的朋友们不知道怎么样了,失去自己希望他们不要太难过。

 

TBC

评论(20)

热度(46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