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忆(看置顶)

以此身 肃正万象

这就是你想要守护的地方吗? 二十一

无cp

正剧向

平行宇宙雷欧奥特曼世界观

 

————

 

“最快的查法,自然是引他出来。”

澈踱步到座子前,手指勾住桌子内边的一个光滑的玻璃片,指纹验证后一块地板缓缓下降收起,露出里面的楼梯和营养舱。澈脸上带着温和的浅笑,顺着楼梯一步步向下走,如同走向了深渊。

也就是刚交手完不久,凤源就收到了怪兽出没的消息,伴随着一小阵地动山摇,凤源停下了手中擦汗的动作。

少年也微微仰头看向远方,眯了眯眼眸和凤源告别。一只手插在裤袋内看着凤源远去的身影,心里默默倒数着。

他们什么时候对自己动手呢?有点小期待啊,毕竟,不想辜负大家的信任呢。

 

这次的怪兽似乎很容易就被打败了,雷欧飞上高空,找了个隐蔽的地方变回人间体,还未来得及找队长分析这次战况和自己的不足,就察觉到有人在靠近自己。

狮子敏锐的直觉猛回头,刚好对上对方的棍棒,下意识的抬手接住一棍,肌肉在重力中震颤。

 

“你们是谁?”

 

“这不重要,雷欧奥特曼。”

 

对方扔掉手中的棍子,手伸进上衣内袋摸索着什么。凤源当机立断扑前禁锢住对方的手,脚下在对方下盘一扫,反手一拧胳膊,将对方压在地面上不得动弹。

凤源看不到对方脸上的表情,不然一定会发现还有不对劲的地方。被压住的人嘴角越咧越大,伴随着一声破开空气的轻响。凤源松开压住的人跳开到一旁躲过这一击。

只不过,偷袭的人早就料到了结局,所以打从一开始用的就是主人上次抓捕诸星真的那种药剂,打出的圆球砸在地上留下一个五厘米深的小洞,小球猛然炸裂,爆出气体。

 

凤源不慎吸入一点便感到不妙,这不是一般的药!这是专门对付宇宙人的……戒指不能被拿走!晕倒前凤源趁着两个人在交接,用最后的意识将戒指摘下,投入刚刚小球打出的小洞。最后猛的发力装作要爬起来将土堆推了些许进去,两个交谈的人被打断,其中一个捡起地上的棍子惦了惦,又给了凤源一棒。

 

“浇醒他。”

 

一盆冰冷刺骨的盐水倒下,凤源下意识咬了咬牙转醒,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房间里,手上被锁链扣住。眼前有一面巨大的镜子,而脚下有水流不断的涌进。

凤源尝试着动了动,锁链很结实,一时半会挣脱不了,不过那个人低估了宇宙人的力量啊。

 

“凤源先生,哦不对,应该称你为雷欧奥特曼。”

 

澈站在所谓镜子外,看着被捆住的雷欧。这根本不是什么镜子而是所谓的双面玻璃。澈身后趴着两个人,此刻澈坐在其中一个人背上,伸展了一下躯体,缓缓说到。

 

“你说,诸星真会不会来呢?”

 

澈一身素色衣服,反而在这个环境中有些许格格不入。不过他今天才刚去参加完会议,很快这枚棋就稳了,整个局面就会更有趣了。只是这件衣服他还挺喜欢的,弄脏了多少有点可惜……澈抬手想解开衣袍换一件,突然低声一笑。

 

“还有谁比我更脏呢 。”

  

少年有等了一会,特意走人迹罕至的小路方便他们动手。左手的金属银环紧贴着手臂,不过他们可能要失望了毕竟……只是一个普通的金属银环而已,并非任何高科技产物。

 

“差不多了。”

 

少年嘟囔了一下,忽然提速向前方死路冲去,暗中的人一惊,马上离开了黑暗的环境,前方的少年停下脚步回身抱臂看着他们的模样。

 

“跟好久了吧。”

 

“诸星真!雷欧在我们手上,去我们那喝杯茶吃点点心看一场好戏吧。”

 

少年皱眉,没想到雷欧刚离开不久就,不知道是不是被自己连累的但总之,将计就计,无论如何都得去一趟的。

 

“带路。”

 

诸星真被蒙上眼,七拐八拐,心中数着第几个弯的时候忽然被猛的一推,失重感让他往下掉,少年一把扯走眼罩,稳稳降落在湿滑的地板上抬头就看到了对面的雷欧。

此刻水已经蔓延到了雷欧的肩膀,再这样下去,虽然是宇宙人但这个状态,也只是比普通人闭气更长些许。更何况不知道那些液体是什么!

 

“玩个游戏吧诸星真。”

 

“等会,你不还手雷欧那边的水就下降三厘米,但如果你忍不住动手了的话……水平面增加三厘米,怎么样是不是很公平啊。动手。”

  

伴随着话音落下,一个人从洞口中钻入房间,眼底微红,面目狰狞好似看到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人一样。

 

“奥特曼,什么奥特曼,什么守护人!我的女儿,他才那么小……但是呢,被你和你们战斗途中,压毁了房子,我的女儿……”

  

伴随着竭斯底里,少年腹部猛的挨了一拳,捂住腹部下意识想把这个人推开。刚刚伸出去的手又缓缓收回……如果是奥特曼没有来得及拯救……

少年神色有些许黯然,澈勾起嘴角。

不对,这些说不定是陷阱!为的是什么,为的是磨灭自己心中的守护的意念吗还是?

一定会有来不及救的人,但至少,自己已经做到问心无愧。

如果是真,也一定是这样想的。

 

“无趣。”

 

看着少年似乎燃起斗志甚至钻了漏洞,只是格挡不算还手,雷欧那边的水平面一点点降低。狮子低声一吼,眼中燃起火焰一般的光,肌肉发力。

刚刚他听到了真的闷哼,自己可不能连累了诸星真!

 

狮子之瞳闪烁着光芒,铁链被崩到笔直。雷欧抬头,嘶吼着铁链最薄弱的地方出现了星星点点的裂痕。

 

“奥特曼绝对不会输给你这种见不得光的家伙!”

 

一拳砸向眼前还有一半泡在水里的玻璃,玻璃碎裂,拳头出现斑斑点点的血迹。趟着玻璃的碎片与流水,凤源稳步走出所谓牢房。

这是独属于狮子的战歌与血性。

 

TBC

评论(14)

热度(42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